很久以前就想打這篇文章.不過拖到現在..

LINE從智慧手機掘起,通訊app百家爭鳴時,就佔一席之地,後來whatsapp開始收費,更是造成市佔率提升。

不過LINE一直有些小缺點,像是備份麻煩(早期甚至沒備份功能,除非用鈦備份之類),只能封鎖無法刪除連絡人等等。

而對很多人來講,對方不讀不回又沒辦法確認是否被封鎖的話,總是會疑神疑鬼的...XD。這篇就提供小技巧讓大家能夠來確認是不是被對方封鎖。

 

現在的line已經改版到7.1.1版本了

不過我這個方法依舊有效(也曾經在ptt分享過)

如果  你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封鎖的話  不妨一試

 

1.首先當然是去你的好友列表選你想聊天的人,選擇你想確認的那個人,進入聊天畫面。

undefined

2.進入聊天畫面後選取右上方,點選贈送禮物。

undefined

3.進入貼圖小舖,選擇想送給對方的圖。

註1:不用擔心,只要最後你不點選贈送,絕對不會送出去貼圖。

註2:選取貼圖有點小技巧,最好選你認為對方不會買的圖,或者冷門的圖。

undefined

4.選好想送的圖後,進入,並點選左邊的贈送禮物。

undefined

 

5.再來會進入這畫面,選擇送禮的對象,按下最下方選擇鍵。

undefined

6.如果你被對方封鎖,會出現無法送圖的狀況,"對方已有相同的貼圖,系統無法傳送這組貼圖"。

註3:當然,也有可能是對方真的有買這組貼圖,所以最理想的狀況是多試幾次,重覆1~6的方法

        多試幾次不同的貼圖,如果一直出現這個畫面,就代表你真的被封鎖無誤。

但是,只要你試很多次,只要有一次出現步驟7的畫面,就代表你沒被封鎖。

undefined

7.如果對方沒有封鎖你,(而且也沒買這組圖)就能順利進入到這個畫面,

不用擔心,你沒按下面的購買禮物的話,就絕對不會送出去,

還有像我剩餘代幣不足購買,也是不用擔心XD。

undefined

 

之前曾聽同事提過其他方法,像是line通話聽鈴聲,不過這個方法完全不可行。

還有另一個方法是,如果你看的到對方的動態消息,那代表你沒被對方封鎖。

(不過這方法比較被動,因為有可能是對方沒封鎖你但是不想讓你看到他動態消息,更重要的是這方法似乎也失效了)

 

如果這方法對你來說有效的話,記得幫我留言鼓勵一下。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